先停一段时间

还活着

【摸鱼/偏恋蛇】活着

ooc

结尾土味情话连篇

琢磨着新年总得写点儿东西吧于是就有了这篇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我好菜

————————


同时开赫刀与斑纹的副作用加快了伊黑小芭内体力的消耗,在连续使用了几个呼吸法型式之后伊黑的握力和反应速度已经远远不及其他几人了。


鬼舞辻像是观察到了他这个反应似的,身体上遍布的嘴的吸力方向突然像他这边转来,对他的攻击也变得频繁。


虽然身为鬼杀队的柱,但他也是人,不可能像鬼那般再生,体力也不可能如鬼恢复的那般快。一个不留神,鬼舞辻的攻击就飞了过来,虽躲了过去,但右臂还是被砍下来了半截。剧烈的疼痛传来,但这时疼痛又算得了什么呢?更何况当初嘴巴被撕裂开来的痛,可是比这还要强呢。


不远处又传来了不死川的怒吼,他只觉得吵闹,富冈的战斗力在不断下降,自己必须趁着还能开斑纹与赫刀的这段时间尽可能的斩杀鬼舞辻才行。


快速靠近、蛇之呼吸·五之型——蜿蜿长蛇、闪躲。


明明瞄准的是脖颈却因为变成了单手和握力下降的原因只砍断了左臂,不过没关系,很明显鬼舞辻的再生速度在下降。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虽然无法直接杀死鬼舞辻,但只要拖延了他的再生速度,拖到天亮也会容易些吧——


“唰——”


突然一记攻击飞来,来不及完全闪躲的他直接被刺穿了右眼。


该死的——


伊黑脑里突然想起了甘露寺说过的话“伊黑先生的眼睛非常漂亮呢。”


该死的!


现在自己的右臂断了右眼也瞎了,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也在不断流血,眼前的景象在逐渐发黑,失血已经过多了……必须、必须趁着自己还能战斗尽全力斩杀鬼舞辻才行!




——都是你的错!

闭嘴。​

——从垃圾家族出来的我也是个垃圾。

才不是。




他是主公大人承认的蛇柱伊黑小芭内!哪怕是为了甘露寺也要拼劲全力去战斗,这样才能配得上待在她身边,那个阳光明媚的她身边。


巨大的吸力又传来。


正合我意!


握好刀、让自己保持清醒、蛇之呼吸·五之型 蜿蜿长蛇——


杀死鬼舞辻,同样也是杀死过去的自己。


这拼尽全力拼上他生命的一击——




成功了!砍进鬼舞辻的脖颈了!与此同时,不死川的刀在另一侧也砍上了鬼舞辻的脖颈。

就要成功了!就要——




鬼舞辻的手从他胸膛穿过了。


从他心脏穿过了。


一瞬间他好像看到不死川惊愕、愤怒又包含着悲伤的表情。


一瞬间他好像看到了甘露寺穿着和服的背影。




刀——脱手了。




突然他又回到了初见甘露寺的那时,笑容可爱发女孩子在对着他笑,“我喜欢你”,这次一定要说出来。


但正当他准备开口的时候,一切都消失了。


眼前的场景变成了一片漆黑。




如果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


我一定会带你去看春天漫山遍野的樱花、夏天波光粼粼的大海、秋天如血如阳的落枫、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


白日温柔和煦的阳光洒满了街道,而你在路口逆着光对我笑。


夜空中绽放的烟火映亮了你的头发你的眼眸,我希望你的眼里能有我,就如我的眼里一直有你一般。


这便是我活着的理由啊,这便是我活着的意义啊。





如果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就好了。





悲鸣屿缓缓的将小芭内无神的左眼闭上。


“辛苦了。”


一切都要结束了。



————————


为什么最后会变得一片漆黑呢?因为甘露寺没死啊,死的只有他自己,更大的原因是我想让伊黑留有遗憾的死去。我努力留全尸了,不要打我我真的是厨


昨天早上一出宿舍楼没走几步就被冻哭了(字面意思上的冻哭),班里空调也坏了,室外零下室内也才个位数,再忍忍吧,说不定明天就被冻死了呢


姐妹们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继续搞蛇🐍!



热度(2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停一段时间 | Powered by LOFTER